Blackwell Global TradeGo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一站式股票交易平台

博威環球交易寶是一款功能強大、操作方便的證券交易平台。無論您是穩健的長線投資者,或是積極參與市場的進取型投資者,博威環球交易寶均能滿足您在交易過程中的所有需求。

博威環球交易寶桌面版及流動版均具備完善的交易功能,其友好的用戶介面可使買賣指令操控更得心應手,有助於交易者零時差與國際證券市場接軌。您亦可透過流動裝置申請開戶,緊抓獲利契機。

主要優勢

  • 串流式即時報價
    提供港股、滬股通、深股通、滬深及匯率換算等即時串流報價,助投資者緊抓市場行情。
  • 囊括滬港深三地行情及即時市場新聞
    網羅三地各大財經新聞網,其中包括道鐘斯、華富財經、騰訊網、港股通等每日超過 1500 條即時市場新聞、個股資訊。
  • 技術分析功能
    支援橫豎屏K線分析,並可即時進行分析並發出買賣信號提示。手指左右推撥可查看歷史圖價,支援多點觸撥 Multi-touch,對日線圖進行放大縮小。
  • 友好的螢幕操控功能
    大利市畫面、即市圖及歷史圖表、技術分析圖表及到價提示等,所有資訊自動更新,以用戶體驗為本的設計,可輕鬆上手,隨時下單。
  • 詳盡的個股分析
    公司資訊、新股上市、股票排行、信息地類、買賣信號提示。
  • 支援桌面版及流動裝置
    適用多種裝置,無論是桌面型電腦或是流動裝置皆可讓投資者隨時隨地掌握市場投資契機。
  • 透過流動裝置即可開立證券交易賬戶
    具備便利且完善的開戶功能,操作簡便,使用者可依自己方便的時間、地點,輕鬆完成開戶流程。

博威環球交易寶桌面版

博威環球交易寶桌面版讓您盡享令人驚豔的流暢性,以及最先進的交易功能。

博威環球交易寶手機版(適用於所有流動裝置)

您可依照您的個人流動裝置前往,搜尋「博威環球交易寶」免費下載安裝,不受區域限制,時刻緊貼市場,佔盡投資先機。
溫馨提醒:博威環球交易寶僅供中文簡體及中文繁體版。

  • 如何在 Mac iOS 作業系統安裝博威環球交易寶
    1. 安裝 Wine。
      Wine 是一款支援在 Mac 作業系統執行 Windows 作業系統的應用軟體。

      *Wine 為第三方軟體,其穩定度較低。因此,在 Mac 作業系統下執行 Windows 作業系統的應用軟體之效能可能會有所影響。

    2. 安裝 PlayOnMac。
      「PlayOnMac」是一款以 Wine 為基礎的應用軟體,該軟體可協助您在 Mac 作業系統安裝 Windows 系統。

      欲進一步了解此軟體安裝步驟,請前往 MetaTrader 官網 Mac iOS 系統軟體安裝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