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 Metals – Trading Information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投資即期貴金屬可以帶您的好處

可分散投資風險,讓您的資產配置達到平衡及穩定的效果。貴金屬具有保值通能,並且是抗通膨的理想工具。

黃金及白銀均被視為投資的避險天堂。

財富保值及增值的理想工具

即期黃金(XAU)係可透過直通式處理交易( STP)進行買賣的大宗商品,帶您直接進入全球黃金市場。即期黃金交易如同外匯交易,交易者可根據貴金屬價格同時做多或放空。即期貴金屬市場由各類貴金屬參與者提供價格,交易者可一星期5天一天23小時隨時進入市場進行買賣。

即期黃金產品

*上述點差適用於正常交易條件下

即期黃金產品

倫敦金

美元

平均點差

0.5 美元

港金

港幣

平均點差

4 港幣

落盤方式

1. 致電閣下的經紀人 / 客戶服務代表

2. 使用網上交易平台

3. 致電交易室 : +852 2117-3981 (貴金屬)

即期貴金屬市場交易時間

即期貴金屬的市場開市時間每日總計23個小時,並於週末休市,市場休市期間您無法執行任何交易單包括止損單或限價單。

伺服器時間(GMT+2): 星期日00:00 開市 | 星期五 23:00 休市(每日於 23:00 至 00:00 暫時休市)

*博威環球貴金屬的伺服器時間為 GMT+2,並根據歐洲日光節約時間實施時進行調整。

結算日

每個交易日的第二個工作天為結算日.

交易手數

一手數黃金:100 盎司

最小手數為一個迷你手數,意即 0.1 個手數或 10盎司。

下載貴金屬買賣細則

交易量

超過最低交易量的交易可以是一張合約的一部份。

最低交易量:一個標準合約的 0.1 個手數,或是等同於黃金的10盎司或白銀的 500 盎司。

最高交易量:根據市場的可提供性,投資者可執行的最大交易量是 50 個手數,然而有可能會有滑點的情況出現。

貴金屬報價方式

倫敦金(XAUUSD)以美元進行報價。若您交易一個手數,1 仙的跳動等同於1美元。範例如下: 港金(HKGHKD)以港幣進行報價。範例如下:

黃金:
若開倉價為 1700.10,而後價格上漲至1700.11,則獲利1美元。

銀:
若開倉價為 34.70,而後價格上漲至34.71,則獲利50美元。

槓桿

槓桿交易是運用財務槓桿原理,將資金放大倍數操作。交易者存入一筆保證金 (Margin) 後,可以放大的額度。利用槓桿特性,可以使資金最大化,交易者可以有效利用較少部分現金,在即期貴金屬市場持有較大的部位,放大潛在獲利。

舉例: 若槓桿比例為 100:1 ,您可以 $1,000 的保證金,在外匯市場中進行 $100,000 的交易。 若槓桿比例為 200:1,則僅需存入 $500 的保證金,即可進行 $100,000 的交易。

利用槓桿可以提升整體績效,但在操作時需謹慎小心,槓桿操作就像一把雙面刃,倘若市場走勢不如預期而導致交易虧損,槓桿的效用也會加大損失。

槓桿比例:

不同帳戶類型採用不同槓桿比例。

保證金需求

保證金需求是為在貴金屬市場上持有交易部位需支付的現金,此現金被視作承保信用風險的存款。當交易者於交易經紀商開立一個帳戶,即被要求存入一筆初始款項作為交易者於市場上進行交易的保證金。交易者可依不同的合約條件,運用高至某種程度的槓桿倍數進行操作。

強制平倉水平

若交易者的帳戶觸及保證金追繳水平,但無法維持足夠的資金且帳戶餘額低於強制平倉水平,交易者的未平倉部位將自動被強制平倉,以防止資金進一步損失。 博威環球貴金屬的強制平倉水平為 20%。

隔夜利息

隔夜利息是指所有未平倉部位若過夜持有,根據基礎貨幣及計價貨幣支付或收取的利息。 博威環球貴金屬的貴金屬交易為即期交易產品,意即所有交易部位將根據市場即期匯率在二個營業日內進行交割。 隔夜利息於每日的格林威治標準時間 (GMT) 21:59 分(伺服器時間22:59)自動結算。星期三至星期四的隔夜未平倉部位將被收取以下表格所顯示的數位的三倍。其他附加費用為星期六及星期日市場休市時所支付的利息。

貴金屬隔夜利息一覽表
每日公佈息口 x 成交手數 x 開倉至平倉日數(平倉日不計)